《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旭晴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
  本报泸州讯 11月2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纺织新材料产业生态链链长刘旭晴率调研组来恒力(泸州)产业园走访调研。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国安办常务副主任许仁兵,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亚琼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产业园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恒力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产业园的工程建设进展和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
  刘旭晴指出,恒力(泸州)产业园纺织项目的建成投产,进一步丰富了泸州地区的产业结构,壮大了泸州纺织新材料产业生态链的整体实力。她希望恒力立足新发展阶段,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泸州“一体两翼”的发展主旋律,全力打造区域先进制造业高地。
  她叮嘱各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助力、多角度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促进泸州纺织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快速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召开了泸州市纺织新材料产业生态链调研座谈会。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与各市级有关部门、省纺织科学研究院专家直面问题,坦诚交流,为纺织新材料产业生态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