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获评中华慈善总会“2020年度爱心企业”
  本报北京讯 近日,由中华慈善总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评选结果揭晓。恒力集团凭借在慈善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20年度爱心企业”称号。
  “永远跟党走,实业报家国”是恒力集团的初心。27年来,恒力集团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主动践行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并荣获了“中华慈善奖”“江苏慈善奖”“辽宁慈善奖”等殊荣。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后,恒力集团第一时间捐赠1.2亿元人民币以及大批防护物资用于抗击疫情,其中1亿元用于建设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负压病房的改建工作。
  今年9月16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地震,恒力(泸州)产业园作为恒力集团在泸州投资建设的产业扶贫项目,第一时间向泸州市救灾捐赠资金专户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专门用于泸县“9·16”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恒力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战略,通过在四川泸州、贵州贵阳等相对落后地区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产业基地,为当地吸纳返乡就业、留住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有效推动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升级。
  今年6月1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直播节目走进恒力(贵阳)产业园,聚焦产业园纺织规模、产能与产品,点赞了恒力集团践行国家战略、拉动地方经济、助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
  27年来,恒力集团在发展壮大中,始终心怀国家,为12万人提供就业岗位,并不断地创造新的社会价值。未来,恒力集团还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践行民企责任、扛起民企担当,持续为中国慈善事业续航出力,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活动评选旨在宣传全国各地慈善事业发展成果,表彰具有代表性与感召力的优秀基层慈善工作者、慈善人物、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谱写慈善助力共同富裕新篇章。(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