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营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华明调研恒力(营口)产业园

  本报营口讯 8月23日,营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华明一行来到恒力(营口)产业园参观调研,副市长刘永祥、市政府秘书长李秀斌、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田文阁陪同调研。
  在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聚酯薄膜生产车间,姚华明了解了薄膜产品的生产工艺,并详细询问了公司近期项目建设、产能产值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作为恒力集团拓展高端化、差异化和规模化新材料市场的先行军,恒力(营口)产业园依托世界一流的德国布鲁克纳拉膜工艺及恒力自有的聚酯合成技术,高起点、高规划、高标准、高质量布局聚酯薄膜、生物降解、工程塑料及功能性聚酯等新材料领域,现已成为国内顶尖的新材料产业基地,为恒力集团全面布局新材料、新能源领域注入强大动力。
  姚华明对产业园多年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稳定就业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康辉新材是行业龙头企业,是营口市的重点建设项目,相信康辉新材定能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做精、做优、做强实体经济。同时,他强调企业要采取最硬举措,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确保平稳有序、高质量发展。图为营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华明(前排左)调研恒力(营口)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