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范红卫副董事长获评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
  本报苏州讯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联合发布的《2021年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名单》公示结束,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获此荣誉。
  “我对纺织是有感情的。”这是范红卫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回顾恒力的发展历程,自成立以来,恒力始终把精力集中在实体经济领域,深耕主业、做精实体。范红卫扎根纺织行业二十余载,带领恒力集团多点布局,在江苏苏州、宿迁、南通,四川泸州,贵州贵阳等地建设了纺织生产基地,并推动多个智能化纺织项目落地,不断推进智能化改造“软实力”,筑起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范红卫认为,企业成为行业标杆离不开技术创新和卓越管理。近年来,她引领恒力集团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快自主创新步伐,自主研发的多种产品及技术获得专利400多件、PCT发明专利30多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中国专利奖3项。
  在陈建华董事长和范红卫副董事长的带领下,恒力集团将家国情怀融入不懈的奋斗中,不断破解国外垄断,打破行业壁垒,缓解“卡脖子”难题,实现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发展。未来,恒力集团还将继续深耕纺织行业,发挥龙头力量,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加速拓宽市场,为纺织行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