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宿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爱华调研恒力(宿迁)产业园
  本报宿迁讯 8月23日,宿迁市政府党组成员、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爱华一行来到恒力(宿迁)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恒力集团党委书记沈小春陪同调研。
  在生产车间,沈小春书记详细汇报了产业园的项目建设过程、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听取汇报后,李爱华对恒力(宿迁)产业园抓好项目推进、数字化转型等举措表示充分肯定。作为行业的排头兵,他希望恒力在拉动地方经济、助推纺织化纤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再接再厉。
  调研期间,李爱华还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是否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叮嘱随行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做到服务帮办及时高效、惠企政策兑现落实、要素保障精准有力。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