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调研恒力全球运营总部

  本报苏州讯 8月27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率队调研恒力全球运营总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志军,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等参加调研。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展厅,范红卫回顾了恒力集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创业历程。1997年,恒力集团在全省民营企业中率先建立党支部,并凭借艰苦奋斗的作风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逐个击破“卡脖子”瓶颈,实现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
  范红卫详细介绍了集团各产业板块的产品及亮点,她表示,恒力集团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对标国际一流企业、一流技术,不断创新产品和工艺,加速拓展可降解材料、新能源材料领域,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顾万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共同富裕的意义、步骤和实现途径,并对恒力集团在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创新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顾万峰强调,企业在发展中,要看清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认清发展的总体形势,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在核心技术上加大投入,发挥创新的“四两拨千斤”作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安全,聚焦主业,做精实业,实现在安全的基础上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贡献力量。会上,顾万峰还就江苏民营经济研究院的建设,听取了企业相关意见和建议。
  另讯8月27日上午,“2021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暨“2021年度十大创业新苏州人”发布会召开,恒力集团凭借2020年营业收入6953亿元列“苏州民营企业100强”第一位。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图为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前排左二)调研恒力全球运营总部。(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