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广东省副省长李红军调研恒力(惠州)产业园

  本报惠州讯 7月13日,广东省副省长李红军来到恒力(惠州)产业园,就项目建设情况展开调研。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产业园负责人向李红军副省长一行介绍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布局,并重点介绍了恒力集团在惠州的投资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和时间节点规划。恒力(惠州)产业园始终以安全、环保为项目建设的基本原则,牢牢坚守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红线,全力以赴打造绿色高颜值、发展高质量的世界一流石化园区。
  李红军副省长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恒力(惠州)PTA项目在当地的适用性及投产意义。他指出,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对地方发展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作为广东省、惠州市的重点项目,他希望恒力(惠州)产业园要始终贯彻落实重安全、重环保的发展观念,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恒力(惠州)产业园是恒力集团在华南地区布局的首个生产基地,投资150亿,建设两条年产250万吨的PTA生产线。目前,项目PTA-1、PTA-2仓库完成封顶施工,土建基础施工已完成45%。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补齐惠州乃至广东石化产业链中下游短板,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建设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打造万亿级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注入新动力。图为广东省副省长李红军(前排中)调研恒力(惠州)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