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调研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本报大连讯 7月16日,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来到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实地调研产业园发展情况。大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熊博力,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陪同调研。
  胡玉亭书记深入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实地察看了工艺装置、码头、污水处理等安全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技术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
  “你们做得很精致。”胡玉亭书记对产业园的环保工作印象深刻,他盛赞产业园是其见过的最干净的工厂,在绿色发展和精细化管理方面,真正展现了现代化企业的水平与担当。当得知产业园PTA和芳烃的投产,相继打破国外行业垄断时,胡玉亭书记十分欣慰,充分肯定恒力在提升国内石化产业竞争力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调研中,胡玉亭书记指出,石化产业是大连最有条件、最有潜力做强做大的优势产业,推动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对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构建具有大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在会谈时,陈建华董事长汇报了恒力逐个击破卡脖子瓶颈,实现“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的历程,并详细介绍了产业园“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建设过程及下一步发展规划。陈建华董事长特别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坚定发展决心,加大投资力度,以创新为引领,大力发展下游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产业,进一步推动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非常震撼,也非常期待!”胡玉亭书记听取汇报后,希望恒力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深挖产业链下游潜力,持续增强产业丰厚度,为解决“炼”有余而“化”不足问题贡献更多力量。图为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前排右二)调研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