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四川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
  本报泸州讯 7月6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一行赴恒力(泸州)产业园调研,泸州市副市长徐利等陪同调研。
  时隔一年,刘少敏第二次来到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向刘少敏一行详细汇报了产业园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自项目签约以来,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的发展建设,多部门周协调、月调度、现场办公,在“泸州效率”与“恒力速度”的有效结合下,仅用时7个月,项目投入试生产。目前,产业园二期项目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今年11月纺织项目将全面投产,届时,产业园高档面料年产能可达10亿米。
  刘少敏听取汇报后,对产业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恒力(泸州)产业园是四川省重点建设项目,希望恒力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做精、做优实体经济。政府也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