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永远跟党走阔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恒力集团各产业园开展“红色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本报苏州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恒力集团各产业园掀起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的热潮,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衷地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和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化作一股浓浓的爱党、爱国豪情,激励全体恒力人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国家、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实业报家国”是恒力的赤诚红心。恒力集团在高质量发展的27年中,始终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作为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石,努力打造党建引领发展的“恒力样本”。多年来,恒力坚持“企业走到哪里,组织建到哪里,党旗插到哪里”,党组织在多个产业园实现了全覆盖。集团紧紧围绕国家急需、战略必需的重点产业,布局高端制造,打通全产业链,以高水平党建引领了高质量发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恒力集团开展“红色系列活动”,如红色汇演、党史学习、红色之旅、红色竞技、红色传承、红色标兵、红色展览等,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浓浓的情谊与澎湃的激情为党献礼。(详见本期恒力人版)
  恒力永远跟党走。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恒力集团将不忘初心,接续创业,不断深化“丝路先锋”党建品牌,践行“产业报国”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图为恒力(苏州)产业园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