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受邀做客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

  6月5日晚,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播出《万亿城市新征程·苏州》专题节目,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作为主嘉宾做客节目,深度解析苏州的“发展密码”。恒力集团作为从苏州走出来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受邀做客节目。
  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在节目中发言时说道:“恒力集团是土生土长的苏州民营企业,我们用27年的时间,实现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恒力人每天都在问自己,怎么样才能做得更好?研发与管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法宝,恒力专门成立了创新研究院与国际研发中心,引进海内外高精尖人才,不断解决‘卡脖子’问题,努力打造全球行业标杆。”
  作为苏州民营企业的“领头羊”,在二十七年的发展历程中,恒力集团扎根苏州、立足主业、坚守实业,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新模式,不断做强做大传统制造业。
  近年来,恒力集团在苏州布局多个智能化项目,进而提高了产业链供应链智能化水平,推动了上下游产业更高质量发展。其中,恒力20万吨/年高性能工业纤维项目已全面投产,并已实现产品批量生产,在行业内起到了标杆引领作用。
  未来,恒力集团将用好政策红利,做好制造主业,不断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助力苏州打造“制造业中心”,打响“江南文化”品牌,为苏州打造“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图为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在央视《对话》节目中发言。(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