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国开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清玉考察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本报大连讯 6月8日,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清玉来到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参观考察。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行长邓勇,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等陪同考察。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副董事长范红卫热情接待。
  陈建华首先感谢国开行一直以来对恒力的关注和支持,并回顾了恒力“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解读恒力在践行新发展理念过程中取得的成果。陈建华认为,企业家要有家国情怀,在实业报国中尽力,在国家短板领域发力,瞄准全球最高标准,打造行业标杆。会上,陈建华还介绍了恒力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当前,恒力正围绕“双碳”目标,加大对全产业链各领域创新研发的深度和力度,力争在实现“双碳”目标中走在前列,再创标杆。
  通过考察,周清玉充分肯定了产业园的建设成果,他指出,产业园将资本转换成生产力的速度快、能力强,创造财富、解决就业、助力发展的作用明显,高质量实现了“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初心和愿景,更加坚定了国开行支持恒力、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周清玉对产业园的智能化水平和生态环保印象深刻,并赞誉恒力是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化工企业,是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周清玉十分赞同恒力接下来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他说,国开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恒力发展,希望恒力保持雄心壮志,做精“十四五”规划,专注实体经济,坚守品牌理念,在创新研发上下功夫,在产业链上做文章。周清玉寄语恒力以建党百年为新的起点,在“十四五”期间迈上新台阶,再做新贡献。图为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清玉(前排左三)考察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