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德顺纺织获评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最高等级
  本报宿迁讯 近日,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认定。这是德顺纺织继荣获宿迁市市长质量奖之后,在质量管理工作方面收获的又一硕果。
  “AAA级”是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中的最高等级,此项认证的获得,不仅树立了企业自身形象,而且为公司开拓市场提供了强劲动能。接下来,德顺纺织将再接再厉,重视信用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加强产品创新,持续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深耕市场,为实现恒力纺织品牌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