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环企中心总部项目集中落户太湖新城
  本报苏州讯 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火热时刻,10月29日,恒力环企中心总部项目集中落户太湖新城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此次参与签约落户环企中心的八家企业,是和恒力集团有长期合作的产业关联企业,涵盖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央企国企等。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国强,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吴江区委书记李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等出席签约仪式,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以及落户项目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恒力环企中心与阿克森斯、霍尼韦尔、贝克休斯、苏伊士、艾斯本以及吴江太湖新城签约。签约项目的主要合作方向为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企业咨询等。
  随后,恒力环企中心与中国天辰、浙江中控、汇能集团以及吴江太湖新城签约。签约项目的主要合作方向为科研研发、专业设计、清洁创新能源等。
  签约项目将重点解决制约国家、行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问题,并带动各方主营业务的开拓与发展。通过友好合作,将发挥各方优势,提升技术创新水平与科技成果转化效率,释放创新驱动发展效益,加快构建产业链、创新链,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江区委书记李铭在致辞时表示,落户太湖新城的恒力环企中心,是发展总部经济的重量级项目。今天我们正式迎来了阿克森斯、霍尼韦尔等一批头部企业的入驻签约,涉及了科创研发、技术服务、专业设计等高端的创新领域,是打造太湖新城总部经济、创新经济和数字新经济的新增量。未来的环企中心将为苏州湾塑造出一抹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最美天际线,成为太湖新城的新地标和总部经济的新标杆。
  陈建华董事长在仪式上表示,恒力将以“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建好环企中心,打造苏州湾CBD核心地标,吸纳超过20家上市公司、央企、国企等总部项目进驻,集聚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恒力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更高层次、更高能级上,树标杆、创一流,带动产业升级,助力环太湖科创圈、吴淞江科创带建设,以实干和创新打造“强富美高”新苏州、新吴江,力争走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最前列!
  据悉,恒力·环企中心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约216亩,总建面约127万方,位于苏州湾东太湖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将重点引进企业的总部和区域总部经济中心、企业研发中心、财务结算中心、产品销售中心等,成为苏州湾经济的重要引擎。(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