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宿迁市委书记王昊调研恒力集团

  本报苏州讯 9 月 1 日,宿迁市委书记王昊率队调研恒力全球运营总部。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副董事长范红卫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
  在展厅内,陈建华董事长向王昊书记一行介绍恒力集团的创业历程、产业布局、在建项目、亮点产品等情况。他表示,在新发展格局下,企业要专注研发创新,进一步集聚高端技术、人才等资源要素,着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座谈会上,王昊书记详细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方位推介宿迁区位优势、资源禀赋、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宿迁市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决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陈建华董事长十分感谢宿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恒力的关心和支持,他认为宿迁发展速度快、发展空间大,潜力十足、前景广阔,希望能与宿迁加强交流对接、共谋发展,为宿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