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居“苏州民营企业100强”首位
  本报苏州讯 7月21日,苏州市首个民营企业“企业家日”主题活动暨2022“百强民企”系列发布仪式举行。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美健,副市长季晶,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俊等出席活动。会议发布了“2022年苏州民营企业100强”名单,恒力集团光荣上榜,位列第一。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
  在28年的发展过程中,恒力集团始终秉持“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坚持“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追求,立足主业、坚守实业,将自主创新、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发展的每个产业、布局的每个项目都力争成为全球行业标杆,保证至少“10年不落后”,为纺织、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十四五”期间,恒力集团将只争朝夕、前行不辍,继续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向产业链和价值链中高端加快迈进,力争以新境界、新风貌、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