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调研恒力
  本报大连讯 7月13日,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来到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实地调研恒力重工规划和恒力聚酯科技产业园建设进展。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方铁林,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廷飞参加调研。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发挥头部企业优势推动高端装备制造转型升级
  胡玉亭书记首先来到恒力重工厂区,实地考察了原STX铸造车间、重工车间等,并听取了厂区、厂房整体修缮改造方案、恒力高端造船和装备制造项目规划情况汇报。他希望恒力集团发挥头部企业优势,坚持国际视野,瞄准世界一流,用好STX原有资源,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积极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加快推动高端装备制造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
  在恒力聚酯科技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胡玉亭书记实地察看施工进度,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进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发挥好长兴岛经济区主阵地主力军作用。
  以STX项目盘活为契机加快推动经济区产业升级
  调研中,胡玉亭书记指出,盘活STX项目、打造世界一流高端临港装备制造基地,是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具体行动,有利于营造良好市场预期、加快大连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胡玉亭书记希望各级政府要加快盘活项目手续办理,市区两级协同联动、形成合力,明确重要事项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为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提供坚强保障,全力做好STX项目盘活“后半篇文章”。长兴岛经济区要抓住深化园区改革有利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强化政策供给,创优发展环境,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气神抢抓机遇、争先进位,迅速掀起二次创业高潮。恒力要以STX项目盘活为契机,大力弘扬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经济区产业升级,为全市稳定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