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泽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

  本报泸州讯 6月19日,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泽率队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毅,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洪波,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宗炜等陪同调研。
  时隔两年,李云泽常务副省长再次来访恒力(泸州)产业园,详细听取产业园生产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在“泸州效率”与“恒力速度”的紧密配合下,恒力(泸州)产业园严格按照“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建设要求打造“花园式园区”。目前,产业园纺织项目总建筑面积已超100万平方米,设备安装调试总进度超95%,坯布日产能超200万米。恒力在泸州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政策扶持,接下来,产业园将继续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高效率、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在建项目,努力将“政策红利”转变成“发展实效”。
  李云泽常务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恒力速度”,并对恒力高标准建设“花园式园区”的做法表示赞同。他强调,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发展变化,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在确保稳定运行的同时,为地区稳就业、保就业贡献力量;快速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促进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他要求,企业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守好生态底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泽(前排左)参观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