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考察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

  本报大连讯 5月17日,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来到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的生产经营、未来规划等情况,实地察看新建项目的进展。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岩陪同考察。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
  汇报中,陈建华细致解读了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理念及成果。他表示,恒力坚持立足主业,坚守实业,国家缺什么恒力做什么,行业哪里薄弱,恒力就发展什么,布局的每一个项目都力争做成行业标杆。当前,产业园正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总结发展新成果,规划布局新项目,向产业链和价值链中高端加快迈进。
  李乐成省长对恒力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安全、环保和环境往往是化工企业的痛点和缺点,恒力则把这项工作做成了亮点,形成了标杆。在恒力(大连长兴岛)聚酯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李乐成省长仔细倾听项目进展,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切实发挥“项目秘书”作用,加快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李乐成省长十分关心恒力下一步发展,鼓励恒力围绕地区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引领更多优秀企业,着力发展精细化工,更好助推延链补链强链固链,为辽宁打造世界级精细化工石化产业基地贡献更大力量。图为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前排中)调研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