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辽宁省副省长姜有为调研恒力(营口)产业园

  本报营口讯 4月29日,辽宁省副省长姜有为一行来到恒力(营口)产业园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危化品治理工作,并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营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郝军超,营口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市政府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大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健,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荣利陪同调研。
  姜有为副省长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并对企业十多年来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深耕新材料领域、拓展绿色环保产品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发挥研发体系完善、技术储备深厚、生产装置先进完备的优势,不断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和优质产品研发,实现技术自立自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PBT聚酯大楼中控室及四氢呋喃回收装置区,姜有为副省长一行现场查看了相关安全台账及体系作业文件,检查装置运行情况。他肯定了康辉新材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宝贵的完善意见。
  姜有为副省长说,康辉新材不愧为新材料领域的龙头大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健全,安全管理措施完备,为本地企业做出了榜样。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做好大局安全,保证细节安全。相关政府部门也要落实安全监督责任,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携手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图为辽宁省副省长姜有为(前排右三)调研恒力(营口)产业园。(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