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

  本报泸州讯 8月5日,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率队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付小平,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宗炜等领导参加调研。
  在生产车间,杨林兴书记充分肯定了恒力(泸州)产业园对促进当地稳就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企业要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各项底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杨林兴书记亲切慰问了产业园党员代表,并为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党员们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发展的基点放在创新上,把创新的重点放在产业上,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图为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前排右二)调研恒力(泸州)产业园。 (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