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恒力集团与中远海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大连讯 5月6日,恒力集团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在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积极构建全方位、高水平、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开启“央企+民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大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熊博力,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见证签约。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中原料到产品的物流需求,量身定制一站式服务,打造综合物流平台,全面提升全周期物流供应链合作。另外,双方还将在原油、成品油、化工品等能源运输和资本领域开展多方位战略合作。
  谭作钧书记对恒力集团与中远海运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远海运和恒力集团分别作为央企和民企的佼佼者、领头羊,双方牵手树立了“央企+民企”深化合作的崭新标杆,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袂,大有可为。谭作钧书记感谢签约双方长期以来对大连乃至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会上,陈建华董事长感谢中远海运一直以来对恒力的关注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恒力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说,恒力始终聚焦民族和行业所需,从产业链下游逆流而上,逐个击破卡脖子瓶颈,并最终形成“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放眼合作新里程,陈建华董事长希望双方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深化友谊,拓宽合作新领域,再迎合作新成果。
  “像花园一样!”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许立荣董事长认为恒力在安全环保方面的理念和成果,真正展现了大企的情怀与担当。他对产业园先进的设备、成熟的大数据建设以及精细的管理印象深刻,盛赞恒力将石化企业做到了极致,堪称“化工行业的骄子”。他真诚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合作成果,在参与全球竞争中形成合力,携手共赢。图为恒力集团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签约仪式现场。(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