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报》微报纸二维码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央视《朝闻天下》深度报道恒力集团新质生产力发展成果
  3月2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播出专题节目《发展新质生产力·一线观察》,对恒力集团将创新“因子”织进面料里,全力以赴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深度报道。
  在恒力集团高性能工业丝生产车间,记者了解到恒力集团40万吨/年工业丝项目正在分步投产,届时,恒力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丝智能化生产基地之一,工业丝产量约占全球的三分之一。除了产业规模之大,恒力集团在技术创新方面也“卷”出了新赛道,是全球唯一一家可以直接生产8000旦以上超粗工业丝和7旦以下超细纤维的智能化工厂。随着创新脚步的不断加快,企业人员结构正在进行深度变化,除了纺织专业的技术岗位,企业还增加了不少信息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等新岗位,进一步推动纺织产业集群实现创新链和产业链的高度融合。
  近年来,恒力集团正以融合创新为抓手,持续进行全产业链生产线智能化改造,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新质生产力,进一步促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未来,恒力集团将围绕“新质生产力”布局产业链,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完善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澎湃动能。(恒力集团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4258号-1
集团网站:www.hengli.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经济开发区恒力路1号
新闻宣传部电话:0512-63837100
★ 本站所刊登的来源为《恒力报》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恒力报》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集团官网二维码
集团微信公众号